Monday 16 November 2020

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

輕鬆4步找出真相. 1)諮詢 2)委託 3)調 4)結果。創辦人為前警隊跟蹤隊教官,所有私家偵探均是前警隊成員。服務包括:外遇及投資騙局等。電話:5490 2912 / 電郵: roypang@royaldetectives.com.hk

聆聽. 行動. 解答

前警隊跟蹤隊 隨時候命

諮詢

聯絡我們以進行免費和保密諮詢

2 委託

委託我們並支付首期款項

3 調

將收到實時更新(包括照片及/或短片)以得知案件進度

4 結果

在客繳清餘款後將收到其餘資料。我們亦會永久刪除所有資料

偵探社為此引以為傲…

彭偵探是本私家偵探社創辦人和董事。他曾任香港警務處刑事情報科的訓練教官,帶領本私家偵探社所有私人和商業調

無與倫比的跟蹤調經驗

我們相信並不能一招走天涯;

故此我們無與倫比的經驗能為你解答疑難 

偵探短打 (一) :做咁好有乜用?」 Detective Story (1): Why work superbly?

發佈於 2020-10-13

「偵探短打 (一) :做咁好有乜用?」 Detective Story (1): Why work superbly?

私家偵探係一個相對特別嘅行業;一般街外人對私家偵探社嘅能力都不得而知,因為不少委託人都對自己嘅案件難以齒。 偵探往往做得好,好少有案件referral;做得唔好,亦好少直接影響私家偵探社本身嘅聲譽。 所以今日偵探短打主題係《做咁好有乜用?》 如果純粹以金錢利益衡量的話,誘因的確不大;但我地與眾不同嘅地方係我地盡力係本乎良心。既然委託人付出金錢,分享最切身嘅個人私隱或者商業機密,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就會竭盡所能為客人解決問題。 Photo source: Photo by Fabrizio Verrecchia, Unsplash

我們在此… 

我們以最高的誠信,公開和透明,為你解答疑難。

Q1: 為甚麼要找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?

我們所有成員是前警隊跟蹤隊成員,每人均有超過20年偵經驗;我們只會聘用前香港警隊成員。

彭偵探(Roy)是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的創辦人和董事。他擁有超過25年跟蹤和偵經驗,曾任香港警務處刑事情報科的訓練教官。

另外,我們非常著重個人私隱和考慮周全。

Q2: 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採用那一款收費模式?

我們採用極高透明度的收費模式;我們非常樂意與你討論有關收費事宜。

我們提供免費及保密會面。

Q3: 我如何得知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會盡力辦事?

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會提供每日報告 (透過口頭或書寫方式匯報),配以部管理機制以監察調進度。

Q4: 調一般為期多久?

案件調所需的時間盡都不一樣;但我們承諾在見面時提供一個合理和實際時間。

Q5: 我會在案件調後得到甚麼

 我們會提供所有原檔,亦會在你面前徹底銷毀任何備用檔。你將會收到所有相片、錄影片段和聲音檔案。如有需要,你將會收到一份USB或CD。

Wab site: - https://www.royaldetectives.com.hk/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求賢若渴 Investigator Careers - 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

彭偵探是皇家香港私家偵探社創辦人和董事。他曾任香港警務處刑事情報科的訓練教官,帶領本社所有私人和商業調 查 。 Private Investigator 不用擔心,我們伴你同行! 前警隊跟蹤隊 隨時候命 婚姻外遇  相信你的直覺。 我們去年的調 查 證明了93%的客 戶 直覺...